我們擁有先進微電腦控制的自動化塑膠射出機設備,適合生產精密製品。YASKAWA機械手臂,自動抓取產品與料頭,並配有小口徑料管,適合生產小且精密的產品。

自動化灌包機械手臂

自動化灌包機械手臂

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,勁迪企業的生產線也會隨之變化、更新。近年更引進自動化灌包機械手臂,從取料到成品都能一貫化完成,產品精度更凖切.更符合您精密規格的產品需求.

更多

射出機台設備

射出機台設備

塑膠射出成型機。 各式不同尺寸符合您的需求。編  號名  稱數量1塑膠射出成型機-6安(160噸)62塑膠射出成型機-4.5安33塑膠射出成型機-2.5安34塑膠射出成型機-3.5..

更多

塑膠組合(融合)設備

塑膠組合(融合)設備

目前的塑膠組合設備有1. 超音波打合機台2. 熱融接打合機台. 精密零組件對超音波二次加工之品質,如熔接強度、外觀尺寸、熔接品質的一致性、熔接過程的自我品檢、多樣少量化的熔接參數設..

更多

冲床機台設備

冲床機台設備

機器能夠靈活加工多種零件。除衝壓外,該機器還能夠成型加工鈑材或生成螺紋。沖壓頭可將模具旋轉至任一角度位置。這將工具裝配時間降到最低,提高生產效率。編  號名  稱數量19噸(T)1..

更多